肆意

年少无知

萌萌的小宣文
——————这里是帅气的小驰
 夏末的天气并不十分炎热,蝉鸣声疏疏落落被湮没在欢声笑语之中。
 你独自游走在操场的边缘,视线落在乒乓球台旁那个跳跃的人影上。
 明亮的橙色上衣使得他在人群中极其夺目,汗水湿透了布料似乎可以看到他结实的肌肉,清爽利落的黑色短发随着汗液贴在脸颊,白皙的皮肤虽然常年被阳光照射却不见黝黑,眉心微皱而眼眸却依旧含笑,其中仿佛藏着一片桃花林,清风吹过扬起漫天花舞。
 看着这样帅气的男生,你心中竟有些触动,停下脚步看着他。他目光紧紧的追随着对面飞来的白色小球,半蹲的身子微微沉下几分。那小球贴着球台桌面飞来,即将擦过他的衣角。他迅速将身子一侧,长臂用力挥动,手中球拍准确击中小球。只见小球极速冲回来处,而对面的人措手不及,胡乱挥拍也拦不住它,最终只得无奈的看着它在地面上跳跃。
 “Yo-hoo!”你见到这一幕,忍不住和他一起欢呼起来。你看着他的高兴模样,心中也欢愉起来。当他拿着毛巾坐到场边,你嘴角浮上了笑意,拿了一瓶矿泉水,移动脚步走上前去想要和他交谈两句。然而与他仅一步之遥时,旁边一个女生先你一步冲到他面前,双手举着一个粉红色信封递到他面前。
 “小驰学长,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么!”小学妹脸颊嫣红,说话也紧张的不像样子。
 只见他礼貌的笑笑,用毛巾擦擦头上汗水,柔声说道:“对不起,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说着话,他眼角余光一挑,似乎向教学楼高层一间办公室一瞄——一个人影正站在窗边向这里看着。他话锋一转,接过信封,摸了摸小学妹的头:“......不过,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小学妹虽然有些失落,但还是笑着走了。教师办公室窗边的那个身影闪了一闪,不见了。他抬头看着那件办公室,嘴唇勾起,笑意更浓。
 你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手足无措。
 而这时,他却走了过来,毫不见外的拿走了你手中的矿泉水。
 “刚刚,你都看到了?”见你点头,他打开矿泉水喝了两口,笑着看你“那你想不想听故事——关于我....和我的爱人。”
 你望着他,陷入了他的笑容,跟上了他离开的脚步。
 “你准备好了么?我的故事,即将开始了......”
——————结
/驰久cp/
/宣传小短文/
/我们的故事只为你演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