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

年少无知

【漫威大法好】【颜值议论】【吐槽高能】【就这么爱贱贱】【原创】【慎入】
        超级英雄不是靠脸的,他们有内涵。他们有人持盾,有人撒币,有人收废铁,有人内裤万穿。自古反派死于话多,但是靠打嘴炮也可以成为英雄。即使你的脸像瑞安•雷诺兹和沙皮狗杂交出来的(原话),你也可以获得无数粉丝,拥有自己的专刊,在平行宇宙横行,杀光所有超英超反,敌方我方,编辑画手 文学名著。没错,脸无法成为通关的桥梁,但对话框可以;武力可以征服别人,嘴炮也可以。脸又不能治愈癌症,留着干什么?颜值是什么,可以吃吗,有墨西哥鸡肉卷好吃是吗?
        颜值能帮一个癌症患者克服病魔、自愈能力比狼叔强、一辈子见不着死亡女神、多元宇宙卖萌耍贱得一票粉丝、从小配角变成人气角色吗?没错,我们就是在谈论死侍,一个反正不是反派也不是超级英雄不知道真名是什么反正现在叫韦德•威尔逊的偶像帮忙拯救世界,没事的时候当当雇佣兵赚钱的漫威第一嘴炮。
        有颜值还不是一样遇到NC(锤)哥哥收废铁的渣男。有人知道轮椅是金属的还一个劲儿找虐。百合蕾丝的,搞基卖腐的,有头没头有好多头的,有孩子没孩子脑孩子的,孩子长得像爸爸像妈妈像弟弟的……颜值不是最重要的,你要用人格魅力征服宇宙,还有,有颜值打得破次元墙吗?

评论(2)

热度(31)